折原临也的小污鸦

可能会突然产文 自娱自乐派 拖延晚期 时常弃坑
weibo:@折原临也的小污鸦

【堀鹿】54之后的秘密—木盒中的秘密

挂掉了野崎的电话,堀的手臂还是被鹿岛紧紧抱着。她的头埋在堀的肩膀上,整个人都在颤抖。


“喂,很晚了要回家了”堀拍了拍鹿岛的头,但是鹿岛却像是被地面吸住一般死死不动。


“喂,不用这么怕吧,我会送你回家的啊至少动…”

“呐,前辈…”

“恩?”

“前辈…我不要回家…妹妹和爸妈今天都出去了,要明天才能回来…”

“那…”本来想说去鹿岛家陪她,不过想想要和自己父母解释,还要在晚上去打扰鹿岛父母,况且让自己女儿和另外一个思想健全(乌鸦语:就是你们理解的意思XD)的高三学长独处一屋是根本没可能的吧。

“那…鹿岛你来我家吧?”

“哎!?”鹿岛惊讶的抬起了头,堀发现她明显是被自己的鬼故事吓坏了,虽然努力没留下来,可是还是有泪珠挂在纤长的睫毛上。

“恩…”堀饶了饶头,“嘛,怎么说也都是我的故事让你那么害怕的…我家人也不会介意啦…只不过,鹿岛你能别一直这么抱着我的手臂吗根本没法走路啊!”


鹿岛松开了一点,然后挽着堀,泛着一点点泪光问:“那这样可以吗…拜托了!”

“恩,那走吧”


到了家楼下,堀轻轻拿开鹿岛的手,“鹿岛,你这样挽着我的话…我和爸妈还有那个八卦弟弟解释起来就麻烦了”  说着抓住她的手,“毕竟有灯的地方了…抓着你就行了吧”

“恩!”鹿岛很满足的笑了,嘛只要在前辈身边就没那么怕了呢。


“我回来了!”

“欢迎回…啊!哥你把哪个帅哥拐回家了!”

“喂你别乱说啊…”

“啊!真的好帅呢!”堀的妈妈听到声音就从厨房走出来,“恩?不过怎么穿着裙子…”

“打扰了,我是小堀前辈最可爱的后…啊…”还没说完鹿岛就被前辈用手指用力掐了。

“她是我们戏剧部的鹿岛游,因为一些事情所以来住一晚…我会睡沙发的,没问题吧。”

“啊!你就是鹿岛啊!”妈妈和弟弟几乎同时叫出来。

“恩…你们认识我吗”

“啊当然了,哥哥自从高二开始所有话题都离不开戏剧部、鹿岛、鹿岛、鹿岛、戏剧部、鹿…”还没说完就被哥哥瞪了一眼示意他别再说下去了。

妈妈笑着说,“啊,小政能带那么帅气的女朋友回家当然不会介意来睡一晚啊,而且小政不用睡沙发啊,你的房间不是还有一张沙发床吗。”

“等等,妈,她不是女朋友啊…”

“好好好,快让小游去洗澡吧。”


堀一脸不爽的朝房间走去准备拿一套被子到客厅里。他想着,真怪自己要把珍藏的鬼故事说出来,虽然看到她这么可爱的一面也值得。这时候,爸爸却叫住了堀。


“小政啊…这个那去吧”说着把刚刚从房间里拿出来的关紧的木盒子交给堀,“算是送你的…礼物吧”

“这是什么啊…而且根本不是什么节日吧”

“嘛,不是节日爸爸就不能送儿子礼物了吗?拿去吧”

堀上了楼,铁盒子放在床上正想打开,就传来了敲门声。


“前辈!我要进来了哦!”说罢,就看到身上裹着浴巾的鹿岛打开了门。

“你这家伙是笨蛋吗!”堀抓起旁边的木盒子就砸了过去,再丢了一套睡衣在她身上,然后拿上浴巾和衣服就下楼了。


那个混蛋,穿成这样走进男生房间真的毫不犹豫一点都不害臊吗,说起来腿真的蛮漂亮的...堀想着想着自己都有些脸红。


等到回到楼上去拿刚才没拿下去的被子的时候,发现鹿岛呆滞的站在窗前,身上穿着堀的睡衣(虽然裤子不够长)。


“喂,鹿岛,怎么了…啊,你看过那个盒子了啊”看到鹿岛捧着盒子的堀说,“啊,这个是…”

“前辈,难道说前辈…”鹿岛没说完便在堀面前打开了盒子。堀往盒子里一看完全傻了眼。

“难道说前辈…很想做这种事吗”


气氛尴尬到窒息。


堀一言不发从柜子里拿出一条被子以后就往外走,“晚安啊鹿岛”

“等等!”堀听了停了下来,回过头,“前辈…如果是前辈的话对我做什么事情都没关…”

“你啊,好歹是个女孩子有些事别随随便便就和别的男生说啊”堀叹了口气就关上了房门。


可是,我只会对前辈这么说啊,鹿岛心里想着。


既然是礼物,那随便什么时候用都可以吧


反正现在是早已派上用场了


鹿岛现在也知道那时候的前辈其实是怕她对别人也这么说


鹿岛和堀现在也知道了当时对于对方的感觉


堀也很庆新那一天发现了鹿岛害怕鬼故事,所以之后才能用同样的手段,去弥补之前没用到的礼物


END


乌鸦的烦人吐槽:


正文一共1353字,有没有OOC呢我自己也不知道orz,总之我是不甜就会死星人啊XD 虽然要上学不过有脑洞还是会更更更的XD不过我真的是拖延症晚期,这个是三星期之前就想用的梗,只是因为结局没定下来就拖延到现在orrrz所以如果喜欢的话欢迎来催我。盒子里是什么大家脑补吧不太好意思说出来XD(谁信),我想米娜桑都能猜到的吧...跳H是我常用的憋打我,没办法啊没写过所以没敢写...以后会想办法克服的(首先要克服拖延症吧啊喂!)


评论(4)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原临也的小污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