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临也的小污鸦

可能会突然产文 自娱自乐派 拖延晚期 时常弃坑
weibo:@折原临也的小污鸦

【双K】续

前文:【双K】生病


—————————————————————————————————

momo:早上好啊~呐呐,我昨天可是一直都在窗外拍团内一天的视频累死我了!(kido拿过相机)

kido:kano我昨天怎么了......... (手里拿着momo的相机)

kano:www哎?团长你昨天不是发烧了吗我可是全程陪着你哦!kido:........kano:团长生病很可爱呢!虽然没有元気,但是叫修哉修哉的www啊啊啊~~~

kido:【脸红 啊.......可能因为做到以前的梦了吧

kano:www哦芽酱以前那么喜欢我!?

kido:啊....是.....不是!什么东西!!

kano:哎~~www昨天还突然说什么嘴唇好冰要我kiss

 芽酱呢~www

kido:哦是吗..........................哎!?!?!?等等.....然....然后呢

kano:团长大人的命令怎么可以违背呢?

kido:【脸超级红 你.......

kano:【凑近kido的耳朵 反正芽酱是我的了那今晚就www.....

第二天早上:

芽酱拉开卧室窗帘伸了一个懒腰 说:“修哉~早上好呀”

kano:“www芽酱早~~~”

kano在kido房间里说着早安

kano全身只有胖次的在kido房间里说着早安

kano全身只有胖次的被挂在kido房间的阳台上说着早安

..............

早饭时间:

marry:【悄悄问seto seto君,kano桑没事吧...

seto:【关上红瞳 嗯!大丈夫哟!!

(kano心声:嘛~反正也算和芽酱在一个房间里睡了www)

このような日が続けますように






乌鸦的烦人吐槽:

依旧去年五月写的quq

评论
热度(8)

© 折原临也的小污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