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临也的小污鸦

可能会突然产文 自娱自乐派 拖延晚期 时常弃坑
weibo:@折原临也的小污鸦

【堀鹿】毕业的比赛

毕业典礼,高三的所有人都聚在一起观赏着节目,还有一小部分学弟学妹也在,堀却找不到她的身影。虽然她没有和堀说过她要来,但是堀知道她绝对会来的,至少他这么相信的,作为最了解她的人,他是这么相信的。


所有人都在热闹的气氛中,堀却走出了礼堂,然后往礼堂后面走去。


走到转角处,就发现了自己的直觉果然没错,她,那个平常和他玩闹的她,那个有着完美的脸蛋和腿的她,就一个人坐在长椅上,惊奇的看着堀。


“前辈,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废话,刚才礼堂里听到有刚进来的两个女生在讨论有个’长得超帅的帅哥’坐在外面”


鹿岛听了对着堀微笑,但是堀一看就知道是很勉强的笑。


“鹿岛”堀挠了挠头,“既然都毕业了,那我们来一个比赛吧”

“什么比赛”听到比赛的鹿岛眼睛里闪出了一点光。

“你把你心里想的事情都说出来,不要总是什么事情都笑着啊,有什么疑惑的事情或者塞在心里的事情要说出来啊”

静了一秒

“既然是比赛,我也会把我的事情说出来,如果我能说出比你厉害的东西我就赢了,赢的人要请客,行吗”堀一脸自信的说道


鹿岛轻咳两声,然后说:“其实…其实我很舍不得前辈,那次我躲着前辈一天,我就超痛苦,所以根本不敢想象前辈不在的时候会是什么样…”


“那次你躲我的时候我也很难过呢,上学也要等着你免得你再从我身边离开。我们家还…挺近的,要是周末没事可以来找我啊”


前辈好厉害的样子,不行我不能输呢,鹿岛带着必胜的信念继续说下去。


“其实,上次从前辈的包里掉出来一本少女漫画,然后我就发现了其实…其实前辈很想成为公主呢,我很希望能实现前辈的愿望”说穿了前辈的心思,应该不会输了吧


“啊原来是这样啊”堀只是轻轻叹了口气,“其实那是野崎画的少女漫画,然后我是负责画背景的,不信的话你可以去问佐仓或者野崎啊”


啊,难道前辈和野崎关系很好也是因为...等等前辈说出的信息量好大,不行在这么下去我会输的。


“其实,上次我穿走前辈的裤子以后裤子有点短,和别人男生换了很多次结果到最后都不知道谁是谁的了。”这下前辈一定气得说不出话了吧。


“啊,果然鹿岛你的腿很长很棒呢。恩恩,你这家伙除了脸之外,就是腿最让我喜欢了”


前辈居然没有生气反而还…不过前辈真的很喜欢我呢,我果然是最可爱的后辈…不对,在这么下去我会真的输掉的


“其实上次情人节送个前辈的巧克力是我亲手做的哦!”鹿岛知道前辈最讨厌手作巧克力了,也觉得自己告诉前辈肯定会被前辈打残。


“其实,如果是鹿岛做的我还是会吃的呢”堀微笑了一下,“而且很好吃啊。”


糟糕,今天的前辈为什么这么温柔,啊不行不拿出杀手锏真的要输了吗。


“其实我一直都最喜欢前辈了!我来这所学校也是因为前辈!”最喜欢,最仰慕了。


堀站在那里愣了几秒,鹿岛露出一点点笑容,想着自己终于难倒了前辈了。


就在她刚扬起嘴角的那一刻,突然有个柔软的东西贴住了自己的唇。趁着鹿岛想张嘴换气的时候,干脆把舌头也伸了进去。毕业的烟花开始在头顶绽开,但是两人却是只能听到对方呼吸的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堀慢慢离开了,然后一言不发的向礼堂大门走去。走了一会儿,停下了脚步,回头对鹿岛说:“我赢了哦,所以……快一起进来吧,别一直在外面呆着啊。”


鹿岛呆坐在长椅上,堀只好走回去握住她的手,然后牵着她走,“喂,鹿岛,比赛不能反悔啊”


“那个…前辈想要我请什么呢”


“周末我家门口见,到时候就知道了”


虽然堀背对着她,她知道前辈在笑,在微笑着。


后来,鹿岛履行了诺言,被前辈粗暴却略带点温柔的吃掉了。


八年后


“前辈,我很好奇你高中毕业的那次,为什么那么肯定自己能赢啊”

“因为我知道你脑子里只有我啊”

“那…为什么前辈会知道这个呢”

“你是笨蛋吗,因为我脑子里也只有你啊”说完,在她唇上留下淡淡的一吻。


乌鸦的烦人吐槽:

算是1300+的短篇吧,为什么我最近没更新呢,恩就是因为拖。延。症。啊,而且脑洞虽然有但是细节扣不好,就拖了蛮久→_→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是在床上躺平关灯准备睡觉时候脑洞大开的啊   还有一点我真的要吐槽,我自己不吐槽不舒服啊,就是最后那句,看上去的图应该是“说完,踮起脚尖,在她唇上留下淡淡的一吻”  XD 本来想加在正文里可是觉得太毁气氛了。剧情会不会比较赶啊quq写的不好果咩了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原临也的小污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