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临也的小污鸦

可能会突然产文 自娱自乐派 拖延晚期 时常弃坑
weibo:@折原临也的小污鸦

涟物语 (贝木x战场原 短篇附吐槽与解说)

列车开过


“好久不见了啊”


面对面站着,一个很熟悉的人,身上散发着最阴郁的氛围。虽然是为了这个理由而来的可是那么快就能见到真有点出乎她所料。


“啊,好久不见呢,几年了你还是没变呢,贝木泥舟”


“啊,你可是变了很多呢,比如头发”还是一如既往的说话很没感觉,让人不知道是不是在撒谎,“不如说变回来了”


“啊,是啊”


“不是说剪掉头发是为了换一个人吗”


“恩,不过现在想变回原来的自己而已” 原来的样子,原来的记忆,原来的感情。


他的确在两年前就猜到了,虽然那个时候我根本不相信他,不过说到底欺诈师和伪物还是有差别的。


“你去哪里,说不定我们去的地方还一样呢,战场原”


“那你又要去哪里呢”


他只是抬了下头,肯能思考了一下,说“我也不知道,可是这无所谓吧,我只要按照约定不再进你的小镇就行了”


恩,是呢,连联系电话也没有了,只好每天都碰运气般的来找你。


“那,我是在终点站下”


“啊,真巧啊,我也是”


虽然心里挺开心的,但还是不会显现在脸上。


虽然不知道他在不在欺诈,但就算是自己被骗一次好了。


列车穿过了她的小镇


穿过了她原来的小镇


终于要前往终点站了,虽然那也是一切的起点。


-END-


※解说:

虽然短到500字不到,可是还是一个我挺满意的填坑。首先“涟”读音与“恋”相近,而恋物语正是贝木和战场原的物语。涟可以理解为内心的波动等(在这个字上面我也没认真想太多)。

文中可以看出战场原把头发留长了,而她剪短是为了割去与贝木的关系,留长是否就表明要连回来呢?所说的“两年前”是指在某一物语中贝木说他们将来肯定是会分手的,所以是两年前就猜到了。

为什么地点要放在列车上大家都知道吧,是因为这是唯一一个可以“进入”小镇的方式了,也是对于战场原来说找到贝木最好的方式。战场原可以看出是一直搭列车去碰运气能不能找到贝木,而贝木在车上也绝非偶然,是他也想找战场原了还是有人告诉他战场原消息了,亦或是他想念着战场原而是不是就坐列车“进入”小镇,我们也不知道,谁让他是贝木呢。

至于最后一句话,大家都写过中学作文所以应该看得懂吧



乌鸦的烦人吐槽:

这对我萌很久了,不满这对的人很多而且这对实在太冷了,就算我自娱自乐能别来撕逼吗谢谢w   拖延了一个月的坑终于填上了,还有一个鹿岛脑洞(估计会拖orz)  最近开始打算开原创长篇新坑所以lofter上脑洞估计会大大减少,不过还是会去看各位大大的~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原临也的小污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