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临也的小污鸦

可能会突然产文 自娱自乐派 拖延晚期 时常弃坑
weibo:@折原临也的小污鸦

【静临+野神】 彼らの物語 ❤ 相爱相杀组的场合 1

-灵魂♂交换(会有肉的) 只会甜甜甜

-cp:静临 野神

-中长篇,不定时更新

-六万四千字保底,是微博转发写文的产物w

-可能会有OOC介意慎入文笔一般



唔......头好重怎么回事,感觉身体好累......不对我不是在睡觉吗?

恩?这是哪儿?

“喂,小野,马上就要开始了准备起来吧,别讨论到一半睡着了啊”

抬头望了望眼前一个戴眼镜的人,脑子里完全不记得曾见过这个人。ono?那是谁?我周围的某个人吗?虽然感觉像在对我说.....

坐在座位上的人脑子一片混乱,东张西望,只看到旁边坐着一个小个子的男人,不过很奇怪的是明明从来没有过对这个人的印象,却感觉自己在脸红......恩今天身体真奇怪,他这么想着。

“小野,我在和你说话啦,是走神了吗,下次可就是hiroc的.....”

“哎!?和我?” 一直坐在座位上的男人突然站了起来,手指着自己。但刚说完话的那一刻,突然发觉自己声音不对,感觉变得又搞笑又温和了许多,但这时候能在脑海里出现的形容词一个都没有,以至于他站在那儿一动不动嘴巴张着呆了10秒。

“哎~~今天小野君怎么了~” 

身边的小个子男人说话了,也就在他说话的那一刻彻底把这位呆了十秒之久的人拉回了现实。

啊啊,就算是我睡迷糊了,就算是我失忆了然后记忆被重塑了,我也不会忘记这个声音的呢,I~Z~A~Y~A~K~U~N~YO! 他在自己内心咆哮一阵过后用凶狠的眼神往回一瞪。

“呜哇怎么回事小野眼神超可怕啊” 怎么回事 明明是同一个声音,连语气都差不多但是怎么说呢,是因为对不认识的脸下不去手吗,总之看着那副脸就有种全身融化了的感觉(画外音:小野的痴汉力已经布满全身了呢)

“我......我去下洗手间” 男人飞快的跑出门外。

啊对了,到现在都还没提及他的名字呢

他本应该被叫做

平和岛静雄



找了很久洗手间的标志终于是找到了,站在镜子前看到自己的脸的静雄,发现自己预测的最坏的后果降临了。

如果是梦,应该打一下就能醒了吧。

秉持着这个信念,他一拳朝着自己打去,然后发现自己明显没什么力气了,并且即使在这种没力气的情况下也把自己脸和手全部打红了,虽然早就习惯疼痛了但没想到自己竟然会那么弱不经风。不过想想,这也不是自己。本来就是单细胞生物,脑子里哪一下子接受得了那么大信息量。刚才还瞪了自己误以为是跳蚤的人,虽然声音很像但果然不是一个人啊。感觉是一个和自己所处的本体很熟的人吧,这么凶恶的对他是不是应该道个歉,不过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啊好麻烦。

不过仔细想想,自己出来那么久也不是个事,便想着趁早回去吧,但发现自己已经完全不知道回去的路了,谁让自己当时就是绕了很多路才找到厕所的呢。

问人?不过会不会被别人怀疑,而且不知道别人是谁很失礼啊。

但要是不问,本来就添了很多麻烦了,这下不是添更多麻烦了吗。而且虽然现在在谁的身体里自己也不知道,但声音那么相似还是种缘分吧,也不能随便糟蹋别人的生活。

深思熟虑下,他决定,打电话(恩所以深思熟虑的结果和上面一点关系都没有呢)。

打开手机列表(手解锁的话就当做是指纹解锁细节别追究←这个写文的人行不行啊),发现不管是短信记录还是电话记录,除了工作短信外其他留着的都是一个人的,备注名是个爱心,是女朋友吗?点开看看里面满满的是猫咪的颜文字,果然是女朋友吧,没想到居然在一个现充的身体里,静雄瞬间感觉压力变大了。翻了很久都发现和工作的线索毫无关系,想想还是去问路吧。

“喂,小野君,在这里!”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评论(3)
热度(34)

© 折原临也的小污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