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临也的小污鸦

可能会突然产文 自娱自乐派 拖延晚期 时常弃坑
weibo:@折原临也的小污鸦

【静临+野神】 彼らの物語 ❤ 墨镜破碎组的场合 2

上篇:     墨镜破碎组的场合 1

同系列: 相爱相杀组的场合 1

             相爱相杀组的场合 2

自己怀里的人突然说了句“onokun”,但可能因为太害怕了所以声音小的不行,甚至都要被他们的心跳声覆盖过去了。但也正因为离的很近,声音正好戳到小野的心里,在一点点满满的侵入脑袋里,小野才确定了自己听到的话语。

果然是浩史!

他高兴地抱得越来越紧。啊,好想要把自己的心情传达给他。他想着,要是让自己和怀里的人融在一起,应该就能传达给对方自己心脏现在的感受了吧。那种被拼命挤压过后全身又传达给心脏一阵阵如岩浆一般滚烫的暖流的感觉,自己是怎么都没法用语言说清楚的,只能抱得更紧,更近一点。

“我.....咳咳咳咳”怀里的人几乎是挣扎了吐出这些话来。

看来小野兴奋地是忘了自己配音人物的设定了。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小野跪在沙发上担心的看着旁边好不容易喘过气来的黑发青年。本应该说是卡米亚桑,可是对方也就只是小声的说了句onokun而已也不能完全确定。

“还好大叔我是年轻的身体不然肋骨都要断了啊!”黑发青年生ao气jiao的用沙哑的声音一边说着一边拿着枕头扔了过去。不,现在应该叫他卡米亚桑了,小野心里这么想着。

“你没事太好了”

“啊啊是啊我刚刚可是差点托某人的服憋死啊~”

“不不,我说的不是这个”这次小野几乎不用力气,轻轻环上神谷,把他轻轻地搂在怀里,“我突然变成这样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呢”

沉默了一会儿,神谷推开了他,然后坐在了自己专属的座椅上。

“不.....不要抱着我啊,八嘎!”

“可是.....”小野委屈的对着神谷的背影说到。

“而.....而且我才不要被一个根本不算认识的人抱着啊,就算声音和你一样也不行”

“哎.....?”小野对着耳根发红的神谷的背影疑惑着。

“还有啊!”他站了起来,“我不想要小野你抱着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人!”

这次小野对着满脸通红的神谷的脸一语不发。


“可是啊,浩史,我只要听着浩史的声音和语气我心里,脑子里,眼前就只有浩史呢”

“那也不行!小野的眼睛里是其他人的时候就不能这么做。”脸比刚才更红了,像是喝醉了一般。然而这份飘在空气里却融进心里的酒味,让小野也渐渐变得微醺。平时酒量很好的小野,一旦碰到名为“神谷浩史”这瓶忽烈忽淡的酒,便会一滴即醉。

“那你闭上眼睛听我的声音,脑子里是我吗”小野问道

对面的人垂下睫毛点了点头。

“那么.....”已经醉的无法用凉水清醒的小野站起来,走道灯的开关边上“那么光听声音就没事了吧”

硕大的房间里瞬间只剩下了月光和窗外新宿街道上繁忙的光了。

“真漂亮呢,今天的月亮”

就是这么一句话,把小野从头至脚彻彻底底的灌醉了。


碎碎念:我明天的飞机飞日本,然后就要去静临所在的城市辣quq 去的时间是九天,电脑虽然会带着但我不确定我能更文于是这个肉我就卡着了(喂!有时间我会更的

评论(6)
热度(30)

© 折原临也的小污鸦 | Powered by LOFTER